jackroy

哥哥,我想你了

写的都是假的!假的!假的!

上升正主的祝你买方便面永远没有调料包!go的爱豆永远见不到!!!


就当是给大哥的生贺啦!提前祝大哥生日快乐鸭!


    终于结束了长达半年的《重启》拍摄,朱一龙也终于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了!参加完杀青宴的他刚回到酒店,就接到了来自北京的视频电话。想都没想就按了接听键,一接通,手机屏幕上马上出现了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,嘴里还喊着:“哥哥!你结束了吗?什么时候回来呀?我……很想你。”本来还很疲惫的朱一龙一听到这句话,突然就觉得最近因为赶戏所积攒的辛苦都烟消云散了。


他眉眼弯弯的看着手机里的那个人:“小白,我……也很想你。这边还有一些后续工作,明天下午就能回北京了。”

“哥哥!那我可以去接你吗?我好想快点见到你哦!我们都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!”视频里的人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比划着,看起来可爱极了!


“小白,你一直都说我太高调,让我不要太张扬,这次怎么……”听到他说要来接自己,朱一龙下意识就说出了这句话。


“哥哥,我也想偶尔任性一次,想要不顾一切去见你,想要像普通情侣一样,接自己的男朋友回家,不可以吗?”视频里的人嘴里这么说着的时候,脸上已经浮现出难过委屈的表情,嘴角也微微往下撇了几分。


看到他难过的神情,朱一龙连忙解释道:“怎么会呢?我怎么会不同意呢?你能来接我我当然很高兴!我只是怕……怕被粉丝拍到,到时候给你带来麻烦。”说完这句话后,朱一龙的情绪明显变得低落起来。


“不会的!哥哥!到时候我会坐在来接你的车子里,不把窗户摇下来,就乖乖的在里面等你,不会被人发现的!”说完后还拍拍自己的胸脯,仿佛是在给对面的人做保证。


看见对面仰起头,拍着胸脯给自己做保证的人,朱一龙一下就被逗笑了,刚刚因为怕被粉丝拍到的担忧也一扫而空。(果然,有他在,自己总是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。朱一龙心想)


看着视频里面正在手舞足蹈给自己说着话的人,朱一龙轻轻地说了一句“我爱你,小白。”


视频里的人听到这句话,也轻轻地回应着“我也爱你,哥哥。明天见鸭!晚安,希望你梦里能梦到我。”


“晚安,小白。明天见。”


第二天,白宇早早的就在保姆车里等着朱一龙出来,就是为了让他一出来就能看到自己。这时,一阵尖叫声响起,白宇知道一定是朱一龙出来了。果然,没等一会儿,朱一龙就钻进了车。看到朱一龙上车,司机正准备发动车子,白宇说了一句:“师傅等一下!哥哥,给外面等了你很久的粉丝打个招呼吧!她们也很久没见到你了,我来的时候她们都已经等了你很久了。”听到白宇这么说,朱一龙就知道他的小天使又在心疼粉丝了。所以他话一说完,朱一龙就拉开了一点车门,给在外面的粉丝做了拜拜的动作。


当粉丝还沉浸在拢龙给自己再见的时候,车上的两人已经手拉着手,头靠在一起,享受着此刻这得来不易的小幸福了。




后记:写完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,总感觉很乱,但这的确是我心目中的他们,渴望生活中的一点小确幸,哪怕只是一点点时间,也希望能够陪伴在彼此身边。

龙哥最近因为拍摄《重启》真的瘦了很多,希望他接下来能够先好好休息一下,长点肉肉!

明天就是龙哥的生日了,我希望他身体健康,平安顺遂,心想事成!

永远爱朱白!


评论(2)

热度(22)